隺牱

周黄/林秦/锤基。

瞎写写的。

《Mr.silence》【周黄/甜饼】

1

-
周泽楷拖着一身的疲惫返回宿舍,兜中取出游戏卡熟稔地插入卡座,从开机到登陆游戏再到选击副本,整个动作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。
他靠着软背盯着电脑屏幕发怔,本是敲打键盘的指尖与掌心倏地一顿。他想自己是心血来潮,竟然独自去下副本,还顶着个一枪穿云的ID。

其实是懒,也是想睡前过把瘾,去刷Boss说不准能爆出些有价值的装备武器,周泽楷想着这难得一次,并没有另开小号的必要。

于是他选了个简易的副本,摆日常里毫不起眼,所以很少有人主动去刷。双击之后画面定格加载,周泽楷把手缩嘴边,凑近呼了口气又使劲搓了搓,好像真的因为摩擦使掌心有了些暖度。

直到页面完全加载结束,他才停止了搓手的动作,搭上机身冰冷的鼠标想要速战速决。
他可是枪王呀,这种小副本根本困不了他太多时间。
周泽楷拉了拉小地图,视线淡然划过继而关闭前行,他也想过遇到人,装没看见直接略过好了,都是打游戏来的,谁又在乎那么多谁是谁呢。所以在周泽楷遇见一个27级黄毛小剑客的时候,他果断的与他擦肩而过,看都不看一眼。

倒是对方认出了周泽楷,发了条私聊过来,只是周泽楷并没有点开,看图标晃了两下后直接点上小红叉拒绝。那人似乎不依不饶,眼前突然多出几撮黄毛,文字泡大大小小就快叠满屏幕。孰轻孰重,周泽楷垂首正儿八经的掂量了番,头疼的最终抬手敲敲键盘,回复。

“一枪穿云兄!!久闻大名今天终于遇见了,容我问一句,有兴趣竞技场PKPKPKPKPK吗!”

“唉我说朋友,你不会是假的吧?冒充枪王你这罪过不小啊,不过也没关系真的假的pk一下就知道了嘛。我告诉你,很多人想跟我pk我都不同意的!要不是看你ID还有点名气。”

“你?”

“我靠你学枪王说话吗,多打点字会死啊,你这样显得我在单机,单机我一个人叽里呱啦说一大堆话浪费唾沫星子也是好累的,虽然我也不介意多说点话但你这么沉默,我叽叽喳喳也会不太好意思的。”
“我什么我?我告诉你我技术好着呢别看我这是一个小号没啥装备,但主要看意识,操作好不好?你要不是一枪穿云我秒秒钟完虐你,你如果真是枪王…………那,那……”

“我是。”

“你是孙悟空??还是六耳猕猴?别废话了pkpkpk我拉你。”

周泽楷真是被吵的头疼,失了兴致的倦倦抬眼一看时钟,趁其一股脑儿的说话功夫间抬肘对他脸就是圈子弹扫射,随后叮咚一声提示铃音。

【玩家一枪穿云已退出副本】

周泽楷做事倒是麻溜,摁了关机随即摘下耳机,末了还不由自主地伸手搓搓耳根,暗自舒了口气赖回床上。他又想了想觉得那人有些熟悉,再脑内搜刮了一遍也无法将其对号入座。深夜江副队收到一则短信, 被惊醒后迷糊地眯眼查看,神志不清的打了几个字后发送,缩回被子里继续美梦。

1:45

小周:流木是?

1:50

江波涛:zzz

而另一边精神抖擞的人气愤地就差踹椅,念着周遭有人才拉下围巾不满地小声嘀咕。

“我靠!这人玩阴的!”

评论(4)

热度(56)